close

blog_banner3  

屋主的話 / 沐庭SPA

 

剛開始接觸到丁設計師時

是一個朋友知道我要裝潢熱情推薦的~

但其實我對於外面有開公司且自己不熟悉的設計師

其實我多半抱著不太信任~會坑我們很多錢

這樣的一個想法~也許不公平~哈!

但事實上我們知道的是~有名氣的一些的設計師收費的確很驚人

 

【PART I 初相識】

第一次接觸丁設計師時

確實被他和藹有禮貌的態度嚇到

這~一般設計師氣勢是很焰的~

至少那是他們專業上表現出來的驕傲!!

但~我在他身上完全嗅不到這種味道

因為我的件很趕~我大致說明了我的需求

 

因為spa比較特別的隔間

或工作動向這些必須跟他溝通清楚

很快的~可以感覺到丁設計師已經完全進入我的領域

並且跟我說~你放心~我會盡力幫你趕工程

這點嚇到我~照我所知道的常理

設計師通常會說...我還有很多案子

要趕是不太可能~很快的~兩天後吧

我看到了他的設計圖

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到很多我沒注意到的細節

誠懇的態度及專業的精神讓我當下立刻決決定交給他處理

 

【PART II 裝潢期】

接下來的動工才是我所讚歎不已的

因為我時間很趕

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跟他討論建材的材質與樣式

但~原來是我多心了

專業有良心的設計師是不用你去煩惱他專業的部分

我幾乎三天兩頭就會去現場買飲料謝謝師父的辛苦~只要我去的時候

丁設計師絕對在現場監工

 

這中間還隱瞞了我一件事

我到後來才知道~原來~在動工第一天

我的鄰居上來抗議她懷孕~這樣會讓他動到胎氣~

果然~世界上什麼人都有~丁設計師連忙道歉外

還幫我買了禮盒分送給每一層樓的住戶

這是當時在忙得焦頭爛額的我所忽略的部分

何德何能~你的一位設計是可以幫你想得如此周到

而且也不跟我提此事~事後告訴我

你已經很忙了~這小事我處理就好了~

當下~我認定這個人不是只是生意往來的廠商~他是我認定的好朋友

 

【PART III 完工期】

在工程結束後我只能用驚艷來形容我的感受

不是裝潢的有多華麗~但是用出來的氛圍和我的店的氣質完全相輔

甚至順水推舟的把我的格調往上更推一步

用料實在~不偷工~不虛華~

很多東西都是事後談好價錢了還幫我東加西加

因為他比我還龜毛~比我還更重視每一個環節

 

我只能說我對他信任至極

只要討論好我要的感覺~交給他就對了

他全部會給你展新的一面~看完我公司的裝潢

我忍不住想把我一年前才裝潢好的新家全部打掉

什麼叫做設計感之外~從丁設計事的作品中

你可以知道什麼事藝術家的用心與細心與堅持!

 

我很慶幸我有緣碰到這麼好的設計師~

我說得並不浮誇~是很真的心情感受

但你在找設計師時~也要給予設計師足夠的信任感

畢竟用了他相信他~如果你比他厲害~今天設計事就是妳了

 

我覺得小丁就是一位你可以跟他花上兩天時間

跟他聊你要的東西~你要的感覺~其他就放心交給他的人

他會給你你要的滿意及品質~

 

謝謝小當時對我案件的用心~希望你繼續這麼用心

大家真的想找一位用心傾聽你心聲的設計師

就找丁設計師是吧!!!

 

*以上為屋主親筆撰寫,一字不漏版

 

沐庭SPA實景作品參考 http://ppt.cc/yrBz

沐庭SPA部落格 http://purelyhomespa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禾境 禾境空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hin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